siri

在他之前,不曾有值得出现的天才,在他之后,不再有真正永恒的规则

本命CP永远是本命CP,平心而论我已经挺久没为老乡哭泣了,自己差不多想通了,热血jump少年漫这样子结局已经知足了,吻也稳了抱也抱了彼此都知道对方是自己的唯一心意相通了,以为不会再意难平了,结果刚刚吃饭的时候听到舍友随机播放到五月天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

瞬间想到鸣人在蛇窟里跑着去见佐助刚回房间看着照片上的佐助说我回来了倒在铁之国旅馆想佐助为什么不回来修炼晚上躺在地上看流星想到佐助

眼睛就酸了

他们何止是绝美爱情啊

AB杀我

话说回来我真的特别感谢河马,特别感谢他对一方通行这么……这么温柔,真的虽然经常让他被揍23333,但是没有让一方通行去喝橙汁,让他有了家,他释放出来的善意也都被接受到了,总之就是会变得幸福

啊啊啊我在胡诌什么啊为什么要把热血漫跟轻小说放一起叭叭叭果然都是AB的错!!!!!ABSB辣鸡火影误我青春!!!!!!!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