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在他之前,不曾有值得出现的天才,在他之后,不再有真正永恒的规则

关于邻的妄想

写是不会写了,只好扔扔脑洞这样子·JPG

因为住的很近所以一段时间之后教主发现百合子(他还以为是个声音比较低的妹子)带到家里的男生频率换的有点快,但是那也是人家的自由就没太好意思管,直到有一次家里水管又爆了,不过发现及时没有殃及邻居,大半夜抱着湿了一半的被子和唯一完好的书包的当麻正生无可恋中时突然听见有人敲门,打开就看见一脸怒气冲冲的对门穿着件大码T恤式的睡衣(看不清下面有没有穿东西)凶巴巴地问你这叮叮咣咣的干嘛呢?教主表示我家又又又被水淹了,可能今年遭水难,一方通行看了一眼里面惨不忍睹的情况又看了一眼教主,叹了口气说那你今晚睡哪?教主→不知道,我从来没考虑过这个问题·JPG,百合子说行吧你先来我那边凑合吧,把你被子放下,教主泪流满面一边感慨铃科果然是个好人啊一边说我睡沙发就好,百合子回头呛他你难道会觉得我能让你睡床?

两个人进屋之后一方通行从柜子里找出一团毯子扔给他,教主接过来枕着书包躺在沙发上,但是因为是跟女孩子(自认为)共处一室所以很紧张,绷着身子不好意思动,然后翻身不小心把毯子弄掉了,也睡不着所以起来去冰箱拿咖啡的百合子过来捡起来扔他身上说你真的是笨蛋啊,教主吓了一跳然后也坐起来说你睡不着怎么还喝咖啡啊,一方说这是咖啡牛奶,所以算牛奶不算咖啡,教主对邻居糟糕的健康观念十分不认同,邻居挑起一边眉毛看他没说话。

教主就想起那些事嘴一快就说也不要什么人都往家里领,百合子看着他一下子乐了说对,我只领有钱的(。),教主听了邻居的拜金(并不是)言论很义正言辞地说教一个人住在外面真的要注意不要被人骗了,随便领人进来要是占你便宜怎么办啊?百合子说啊?现在我领的不是你嘛,教主说你还真信任我,万一我是坏人呢,百合子仰头把牛奶喝干净舔舔嘴角说就凭你个处男?教主特别无语地表示不要瞧不起处男啊,这个年纪处男又不奇怪,现代社会容不下纯情派了吗?一方看着他发表言论后说容得下,不过我不讨厌你,所以要用手帮忙也行。教主(゜ロ゜) 帮???只穿着大码T恤疑似光裸着下身的邻居用手在嘴前面绕成一个圈比划一下说非要说的话口交也可以。教主瑟瑟发抖地说话题不要突然转变得这么奇怪我是在教育你要注意个人安全的,一方一手托腮说啊,还是说你要腿……教主噌得一下站起来说好我认输请问你家阳台有锁吗?然后光速裹着毯子跑到阳台睡了一晚,第二天早上醒过来跟玻璃门对面的方四目相对然后红着脸说真的不要随便开那种玩笑的,要是遇到坏人了呢?一方冲着玻璃哈了口气,门上起了一片白色的雾短暂地隔开了视线。




评论(8)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