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在他之前,不曾有值得出现的天才,在他之后,不再有真正永恒的规则


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列个雷文大纲

(……好像每篇都是雷)

(…………就这样吧)

女体,未成年性行为,我杀我自己,我绿我自己


题目→[当我讨论爱情时我在谈论什么]

我喜欢全程只有两个人的极端情况下的故事(。


梦里和现实都是普通男子高中生的上条同学有一个同居的女友百合子,除了胸围之外各个方面都是完美契合喜好的女孩子,他们情投意合情真意切直到有一天百合子被害了。


第二任是一周后主动找上门的一方通行,虽然长相酷似百合子但是性格相差甚远,简单来说这家伙是个疯子,发表了[你和她相处也只有七天],[她当然要爱你,因为是你创造了她],[哦,现在你不缺肋骨了],[我必须爱你],[是的,我们分离了,我割裂了她,就像她从我身体中脱出]之类的话后主动坦白自己就是凶手,被愤怒的上条先生爆锤(。)


上条同学再醒过来时身边坐着一个一身白的人,他面无表情地看着上条醒过来,催促他赶紧出去。上条疑惑这个人是谁,他跟一方通行一样长着酷似百合子的脸,但神态过于平静所以简直不像他们,而外面已经下起了大雪,上条惊讶地问这是几月份,我睡了多久

[没有月份,这是第二十一天,该醒了。]

[???啥]

一通哲学辩论后来客硬给条灌了一杯苦艾酒,上条再次陷入昏睡。


他醒过来听到有人在哭,他温柔地安慰着,他觉得自己做了一段很长的梦,但他什么都不记得,那个梦一定很普通,他想。


评论(2)

热度(10)